被dc气的要死


小开二代:

隔壁batfamliy的tag有个号召大家投桶死的,理由是杰森想死,不想成为罗宾,想成为更强的红头罩。


求求大家,救救杰森,别投他死。


说恶心dc做法不投的,大家都很恶心,但是如果你不投,万一最后大多数是桶死,你真的不会因为你个人的情绪导致他最后被恶意定了结局而膈应吗。


反正我以前有一次哪个动漫投票,干什么不记得了,我当时因为个人情绪所以旁观了,结果最后投票向我讨厌的方向发展了。到现在我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漫画也不记得是什么投票了,可是那种郁闷和后悔我到现在都记得。事实上当时相差的不算多,但是也不是一两个人可以改变的局面,但是我就在想如果我投了,如果更多和我有一样想法的都投了,那么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。


求投桶活。我相信他绝对没有不想成为罗宾,如果有重来的可能他一定也不想被杀。杰森已经和红头罩重合了,到现在红发桶阿卡姆桶重生桶炮火佳丽桶等等那么多桶,多一个没有死去的罗宾桶又怎么样?泰坦电视剧里蝙蝠侠设定都改了,你怎么知道桶不死就不会变成红头罩?反正我看阿卡姆骑士时真的没想到dlc里他会更名红头罩。


说是因为更喜欢红头罩而希望罗宾桶死,还不如说是因为提姆所以投桶死。好像非要死去后复活了的桶才是桶一样,重生漫画里杰森告别罗宾桶是因为走向未来不再沉迷过去了,谁跟你说是因为他想死。


针对谁很明显,心情不好拒绝谩骂,隔壁帖主不管知不知道别说话了,已拉黑看不见。

评论
热度 ( 39 )

© 偏执妄想 | Powered by LOFTER